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深圳市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精英班)开学第一课圆满举办

  • 2023.10.13
  • 校企合作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深圳市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精英班)开学第一课圆满举办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帮助大学新生更快理解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了解所学专业的内容、就业前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逸马连锁教育于9月25日举办了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精英班)开学第一课活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南晓芳、专任教师方嘉良,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三部总经理姜志勇,运营五部总经理周雨鹏,以及来自2023级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精英班的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逸马产业集团马瑞光董事长的视频分享——《连锁等于领袖》,接着由逸马产业集团商学院李玲玲副院长向同学们做了“预见三年后的自己”为主题的精彩分享。

3

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精英班)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逸马品牌连锁教育共建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为区域内连锁产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产业人才。 校企合作办学是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一种办学模式,在专业共建合作中学校与企业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编写专业教材、共同讲授专业课程,共同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

李玲玲副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逸马产业集团的概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在连锁领域的优势;在未来的教学开展过程中,校企双方将联合培养自主创新人才,提供多元化人才培养服务;注重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提供丰富的实践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的需求,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厚植根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2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帮助新生全面了解了该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就业前景,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将和逸马品牌连锁教育共同努力,将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精英班)的学生们培养成连锁领域的优质人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