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为响应国家号召,发扬党员精神,经济管理系于20173812:30,在载物楼104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大会开始,由江涛章书记为我们深入的解读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了培养人的问题以及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思想路线。

其后江涛章书记就“全程、全方位育人”向党员们提出要求,呼吁党员们要坚定信念、靠拢组织、相信领导,始终向党中央保持一致,并通过对“两会”的分析,引出了我们要从“两会”中去探寻自身的发展方向这一思路。

为响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号召,江涛章书记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及学生干部要敢于亮丑,勇于思源,铲除“病根”,在学习上、工作上起核心领导作用,并着重强调了“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

会议最后,江书记还引用了习近平书记的“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话作为结束语。会议结束书记邀请全体参会同志上台合影留念,会议到此圆满结束。(经济管理系 胡凯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