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团学分会干事举办“户外拓展培训”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历经一学期的磨合,学生干部的默契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是为了以后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配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769日下午在龙山公园开展了一次户外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对象是2016级全体团学分会干事。

本次拓展人员分为四组。每组选出一名队长并命名该队队名、队徽以及口号,由队长介绍其中所寓含的意义。拓展的内容主要有呼啦圈、十人十一足、背地起身等系列活动,每组队员都在本次拓展活动中展现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的团队精神。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三个小时,但意义却非同一般。本次的户外拓展活动不仅拉近了各部门干事的默契度,而且更让我们明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重要性。让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凝聚力更上一层楼。

 

拓展干事合影


拓展项目之一


拓展现场


拓展现场


拓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