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报

  • 2023.10.18
  • 教学科研



2023年10月13日,省社科联下发了《省社科联研究基地2022年度检查结果通报》(粤社科联通202352号),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中心被评为“良好”等级,这是继2021年后,第二次被评为“良好”等级。

根据《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省社科联于2023年9月对 2022年3月前成立的 49家决策咨询研究基地,63 家社会科学研究基地,7家岭南文化研究基地共计 119家研究基地,进行了年度检查。这次年度检查从各研究基地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研究成果上报数量及采纳情况、领导批示情况和年度工作总结等方面综合进行量化评分并根据专家评审分数确定相应等级。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中心于2017年被省社科联授予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近年来,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社科联的领导下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上报发表了一批理论成果,较好地发挥了“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

接下来,研究基地将继续依托我校商学院及全校科研骨干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获得优秀的基地进行学习,组织科研骨干力量不断开拓创新,立足互联网经济发展研究,进一步聚焦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创新研究方法,不断推出战略性、前瞻性、高水平研究成果,更好地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商学院供稿)

WPS拼图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