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第三届德庆贡柑电商节启动仪式

  • 2019.11.26
  • 信息动态

德庆贡柑电商节是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一个课赛融通特色项目,每年的十一月份随着德庆贡柑的上市启动。经济管理系第三届德庆贡柑电商节启动仪式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2.30分在小礼堂举行。

到场的人员有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子飞副教授;中国网库肇庆分公司电商运营总监吴启联;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林禄苑;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李校原;电子商务专业的老师以及18、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子飞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大赛对专业建设专业教学的作用,同时对电商专业取得肇庆市特色专业和广东省二类品牌专业表示祝贺,也希望专业学生积极参与第三届德庆贡柑大赛提升专业技能。

腾龙果业欧伟发表录像视频讲话,他表示,本次大赛需要有团结合作、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同时强调本次大赛是合作型电商,可以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和成就感,而且能解决传统电商平台的社交短板。最后他祝贺在第二届德庆贡柑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同时希望第三届德庆贡柑暨淘客创业电商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会上还为第二届德庆贡柑大赛获奖小组颁奖 。

本次大赛以社群电商营销形式,培养同学的预见力、洞察力、决断力,行动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策划能力、创意、创新等综合素质。从而促进学生素质及职业技术的发展、挖掘成功的社群电商运营管理案例,为日后就业累积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并推动肇庆农村电商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子飞发表讲话

腾龙果业欧伟发表录像视频讲话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