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继往开来夯实职业本科教学工作

  • 2019.07.11
  • 信息动态

2019年7月10日,经济管理系在载物楼301召开期末总结暨职业本科教学专题会议。经济管理系易伟义主任就本学期系部所取得的成绩、工作等作了总结,传达学校关于假期教师及学生活动的纪律和要求,部署假期教师及学生工作人员各项工作,就下学期工作计划也作了安排。

我校作为全国职业本科试点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是我校第一批本科专业,任重道远。如何做好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经济管理系全系教职员工展开大讨论。随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子飞组织开展职业本科教学准备专题会议。苗媛老师双语主讲《市场营销学》,林禄苑老师主讲《电子商务》。苗媛老师充分发挥海外留学语言优势,双语主讲课堂生动,英语流利,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林禄苑老师作为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学科知识扎实,讲课生动,备课充分,讲课效果好。两位老师的授课示范为全系教师开展本科教学准备工作起了个好头。

会后,系部经济学基础教研小组就如何开展本科教学工作也作了研讨。根据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特征,教研小组就经济学教材选用、知识点难度把控、课堂教学管理、教学教研会议召开频次等内容展开讨论和总结。(经济管理系 王子飞)

经济管理系易伟义主任讲话

留学老师苗湉媛双语主讲市场营销学

林禄苑老师主讲电子商务概论

经济学基础本科教学教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