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第二届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成功举办

  • 2019.01.09
  • 特色专栏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实训项目汇报暨“第二届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于57号隆重开幕。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王元良院长、陈伊娜副院长、系主任易伟义教授,副主任王子飞、党支部书记江涛章、团总支书记吴琳老师、辅导员洪春红老师、会展教研室王凤兰老师、莫嘉宁老师,团学会全体成员、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参加展会的40多家大小参展商。

第二届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的策划、调研、宣传、招商及布展、服务和管理,均为14级、15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独立完成,这是会展专业实践的第二次尝试,也是系部探讨如何转变人才培养模式,激发学生参与意识,调动学生学习热情的探索。本次贸易博览会从前期策划到开展准备将近3个月,在王凤兰老师、莫嘉宁老师指导下,会展专业学生独立完成,专业指导教师给予了专业咨询、把握方向。

本次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共有参展商40余家,涉及多种产品,吸引各大高校学生前来参观。现场各种特色小吃、护肤用品、服装、VR3D眼镜等赢得观众青睐。各展台及参展流程都体现专业特点,不是简单的卖场集中地。参展商由来自社会的企业,自主创业的在校学生团队等。每位参展商在贸易博览会小组精心策划下,参展商这两天都有很大的收获,本次校园小型贸易展览会是对我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检验,也是我系就如何打造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的有力探索。经济管理系第二届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为该系其他专业开展类似专业实践活动增加推动力,为该系专业实践发展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

通过系部意见、指导老师和组委会的讨论决定,评出其中参展商17号徐海峰“膜法师”、34号董淑静“DONG家番茄乌梅”、2号谢源源“广金小杂铺”分别获得此次博览会最佳人气奖的一、二、三名,而参展商22号孙剑程“四人帮”食品店获得了最佳展位设计奖。

最后,第二届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闭幕式在58日下午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调研室主任王凤兰宣布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实训项目汇报暨“第二届校园小型贸易博览会”圆满落幕。


陈伊娜副院长致辞


王院莅临指导


开幕式合照


领导莅临参观


展会规模


展会快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