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奔赴京东参加“巅峰实习”

  • 2017.06.16
  • 校企合作

522上午,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47名学生在林嘉政老师的带领下,踏上大巴,奔赴京东商城“亚州一号”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巅峰实习”。经济管理系主任易伟义教授、副主任王子飞、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林禄苑、辅导员梁培弟、蒙裕老师一起为47名学生送行。副主任王子飞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祝参加本次“巅峰实习的同学实习顺利,希望47名学生在实习期间多想、多问,多总结和学习京东电商物流的过人之处。

据悉,本次实习是知名企业JD.COM(京东)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中的《京种子育苗计划》内容之一。47位同学将深入京东亚州一号(广州)相关电商物流岗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在真正的工作岗位上跟着师傅学习专业的相关工作技能。同时,这是电子商务专业又一次践行现代学徒制的体现。


系部领导欢送学生


学生前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