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致谢我们的校企合作伙伴:春天我们再出发

  • 2020.05.18
  • 校企合作

2019年的冬天注定让人铭记。面对疫情,本着学生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学校按下了学生实习的“暂停键”。感谢商学院所有校企合作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和我们一起呵护学生的安全。当前疫情趋于稳定,社会复工复产正如火如荼开展,商学院正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科学安全部署校企合作工作,大力助力校企合作企业复工复产。

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正有序开展实习工作,2018级学生正着力筹划产教融合及下学期实习工作。

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行业和企业,校企深度融合,校企和谐共生,是我们一贯秉持的发展理念。让我们创新合作方式,共谋未来发展.........

商学院现开设主要专业有:

本科专业: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专科专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和运营管理两个方向)、 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商方向)

商学院感谢曾经的所有校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春暖花开,我们再出发。(以下为部分优质合作企业)

2018级1100余名学生实习工作将于2020年6月份全面启动,期待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我们。

商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系老师:

李老师 15986925483

阮老师 13642257464

林老师 1342694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