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首批学生奔赴企业开展跟岗实习

  • 2019.07.16
  • 校企合作

精准培育 电商人才

根据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佛山市梦亦同趣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协议,在与佛山市梦亦同趣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杰里贝比童装品牌)深度合作的基础上,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从2017级开始探索“2+1”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精准培育电商人才。

2019年7月15日,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林禄苑老师和副主任李校原老师带领企业考核选拔出来的36名学生开赴佛山市梦亦同趣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跟岗实习。此次实习有岗位有:天猫网店运营、网店美工、网店客户等岗位,很好地满足专业培养内贸电商人才的目标。

出发前,电子商务教研室林禄苑主任、李校原副主任为实习学生送行。李校原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跟岗实习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关的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和懂得维护自己的权益。

下一步,专业将与佛山市梦亦同趣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运营管理现代学徒制特色班试点,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师生们出发前的合影

路上李校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人身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