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通表大会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20171130日中午1200在载物楼204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转正、第二十七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覃文进、副书记洪春红、全体正式党员(教师和学生)、第25期预备党员、第27期发展对象及全体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洪春红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首先由覃文进致辞,他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自己的看法,并表达了对党员们的期望,同时对吸收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及表决要求进行大致讲解。接着,由洪春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主要是学习跟我们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密切相关的部分内容,尤其强调党员们要不忘初心为“中国梦”奋斗,为心中的梦想奋斗,要加强自身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

会议第二部分,首先由陈晓韵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对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作汇报,紧接着由他们的培养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其培养对象作出点评及汇报培养情况,之后再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会议第三部分,由阮丽贞等9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基本情况作思想汇报,接着由他们的培养人作培养考察汇报,最后投票表决。每一环节的投票表决后都当场唱票统计,然后由覃文进宣读最终投票结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林嘉政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一项环节,由覃文进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覃文进指出,本次会议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活力,期盼新吸收的党员们在思想上能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行动上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建工作奉献力量。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吴朝松)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