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指导会议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2017125日中午12:00在载物楼404召开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指导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洪春红、29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胡凯丰主持。

会议首先由胡凯丰上台讲解关于党课开课时间、地点以及各方面注意事项,其中重点强调出现旷课、缺课、迟到、请假等问题时会有怎样的处理结果,并说明上党课时要注意的课堂纪律等事项。

最后,洪春红上台讲话,她向同学们讲述了我系党员精神面貌及被发展的情况,希望我系的积极分子能够在入党的道路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掉队,做好本分,争取优秀的学习成绩,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加入党务小组,为党支部再次注入新的血液。(撰稿: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洪素琴)


图为党支部副书记洪春红上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