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本学期十九大学习会议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20171227日中午12:00在载物楼104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会议——观看翟鸿燊讲座最新视频大智慧(二),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全体在校党员、28期和29期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助理。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洪春红主持。

会议开始,洪春红对本学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会议和工作作简短总结,肯定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活动和认真学习的态度,并说明下学期党支部的工作主要是围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三会一课”制度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去开展活动或召开会议。

会中,支部书记覃文进重新调整会场位置,对在场的各位同志提出会场纪律要求,并告知大家本次视频传达的意义,希望大家认真观看,用心体会,把学到的东西用到工作、生活中。

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每位同志都全身心投入,并认真做好记录。看到感人的部分,有些同志悄然落泪,可见这次学习内容是很触动心弦的。在视频播放《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中,本次学习会议圆满结束。(供稿: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图为覃文进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