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党支部召开积极参加市创文志愿活动及党务工作建设座谈会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912日中午12点在载物楼102召开“积极参加市创文志愿活动及党务工作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覃文进主持,参会人员有经管系党支部副书记洪春红和党务小组全体成员。

座谈会上,覃文进同志给大家详细说明了市创文工作的不易,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市创文工作的进行。覃文进强调,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必须深入了解并牢记“12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并带领身边的同学们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听党的话,向党组织靠拢。

    座谈会中,党务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覃文进同志的重要讲话,意识到了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在会后纷纷表示,会在市创文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多参加志愿活动,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好榜样。

(撰稿: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陈飞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