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大会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2017111日中午12点在载物楼104召开支部大会——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安排下一步的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覃文进、全体学生党员、27期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党务干部。本次大会由姚灿鑫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覃文进首先带领各位同志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向我们讲述党在前进道路上的曲折,让我们懂得做事业的艰难,遇到困苦应该怎么样去克服;接着号召同志们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将党放在第一位,要以干革命的决心对待自己的工作和学习。

最后,覃文进作工作指示。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做好带头作用,在大学生文明教育月中带动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成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会后,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互相监督,在学习中提高,在工作中成长,各方面做好带头作用。(供稿: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佘东纯)


图为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覃文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