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国际金融专业 优秀在校生

  • 2017.06.19
  • 学生园地

谢梓曼 15国际金融1

个人宣言:生活到处充满了选择,而决定一切的是你对生活的态度!
所得奖项:

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优秀个人奖

校运会女子1500二等奖

社团联合会知行社手拉手活动一等奖

军训活动军训标兵


黎韵诗,女,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15级国际金融2班,现任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助理团16级助理,15国际金融2班学委。本人自入学以来,同时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并得到相应的奖项。在学习上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位列班级第一,系部第二;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到位,作为一名学委,积极协助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学院考证办的老师的工作,成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作为一名辅导员助理,尽责辅助辅导员以及系部安排的工作;在思想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自觉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两会精神,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获奖情况:

1.      20159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军训标兵”;

2.      20161月,荣获经济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

3.      20165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4.      20165月,参加第三届大学生风采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

5.      20165月,参加第三届“助理生活,享在其中”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最佳台风奖”;

6.      20166月,在经济管理系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评为“学习成绩优秀奖”;

7.      20166月,在经济管理系“知荣辱、守纪律、树新风”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

8.      2016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9.      201612月,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三好学生”;

10.  201612月,荣获经济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

11.  201612月,在经济管理系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月活动中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12.  20174月,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


黄银喜,女,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15国际金融3班。本人现担任着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务小组助理,15国际金融3班班长。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院以及系部各项创文活动。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认真听讲,是老师和同学们中间的重要桥梁。

获奖情况:

1201511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800m”第五名。

2201511月,获得“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党务助理”聘书。

320163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三好学生”一等奖、经济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

420165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优秀共青团员”。

520166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哇哈哈创意营销大赛”优秀个人。

6201611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专升本相沟通班优秀学生、经济管理系运动会女子800第一名。

 

 张敏敏, 15级国际金融4班,担任班上团支书一职。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带动同学参与捐款活动。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友爱。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证书”以及“全国信息化工程师岗位技能证书”

 

获奖情况:

120159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军训标兵”

220161月,荣获经济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

32015-2016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165月,荣获“优秀团员干部”

5201612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杨珊珊 16国际金融2

我叫杨珊珊,是经济管理系16国际金融2班的一份子。入校以来,差不多一年在校的学习,我严格遵守我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我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积极参与系组织机构工作,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