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电子商务专业 优秀在校生

  • 2017.06.19
  • 学生园地


刘金莲,就读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2015级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1班,现任班级学委一职,是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以及预备党员。在20162016学年,先后被评为肇庆市“优秀志愿者”和学院“优秀信息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以及荣获 “优秀成绩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获奖情况

1.      20159月,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军训标兵”

2.      20161月,在经济管理系“学风建设整顿”系列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3.      201610月,被评为院的“优秀学生信息员”

4.      20166月,在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英语口语大赛(公共组)中获得“优秀奖”

5.      20166月,在经管系“知荣辱,守纪律,讲文明,树新风”大学生行为规范月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6.      20165月,在经管系“为了母亲的微笑”感恩系列活动,获得“优秀奖”

7.      2015-2016学年度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三好学生一等奖”

8.      2015-2016学年度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9.      2015-2016学年度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学生成绩优秀奖”

10.  2015-2016学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11.  2015-2016学年度“专升本相沟通班”,被评为学校“优秀班干部”

12.  201611月,在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中获得“肇庆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13.  201612月,在经管系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月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冯栩杰,男,中共党员,经济管理系15电子商务3班。现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实事求是,努力创新,以身作则,积极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不断探索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个人认为成绩和荣誉铭刻着走过的岁月,知识和能力在岁月中积累,用经历做财富,以知识为积淀,我将用奋斗让人生起航,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省级奖项:

1201612月,荣获省大学生文明交通宣传作品创意大赛中微信图文类的二等奖;

220172月,作品《志愿行 学子心》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筑梦引航,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大奖中,荣获“二等奖”;

320173月,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的项目立项;

市级奖项:

120166月,荣获肇庆市“优秀志愿者”;

2201611月,在“互联网+创业梦”2016年肇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3201611月,荣获肇庆市“优秀志愿者”;

420173月,在2017年度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肇庆市包公文化园举办的传统民俗活动“包公诞”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520173月,2017年肇庆市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620175月,荣获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员”;

校级奖项:

120165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20169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三好学生”一等奖;

320169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4201610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520175月,荣获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称号;

系级奖项:

1201612月,在经济管理系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月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201612月,在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阮丽贞,女,中共预备党员。

本人性格开朗,成熟稳重,善于挑战,对待事物能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我坚信:乐观的人在生活中有更积极的态度。 我的座右铭:笑对一切,你会拥有更好的。

获奖情况:

20150926,被评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军训标兵

20151115,系部田径比赛跳高项目中,荣获“第四名”。

20151115,系部田径比赛跳远项目中,荣获“第四名”。

20160108,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

20160616,荣获“先进个人”奖。

20161228,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

2015年,荣获“成绩优秀奖”。

2015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6年,荣获“成绩优秀奖”。

2016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6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李红云,女,21岁,经济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5班学生。我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同时,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定的学习信念,在校期间,竞选到了班长的职位,与同学相处融洽,与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融合的集体。对班级事务,协调大家的关系与工作,认真、负责地配合各班干部做好班级日常学习和工作。

2.获奖情况+证书相片

1)新生入学获得“军训标兵”

22015年“学风建设整顿”系列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32016年经济管理系大学生行为规范月活动被评为“先进个人”

42016年经济管理系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月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林凯鹏   性别:男  班级:经济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5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简历:本人现担任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一职,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肇庆市团市委、学院举办的各项文明活动,遵守校规,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学习成绩在班级上也是位列前茅。在加入学生会后积极工作,曾作为“肇庆市创文明活动”志愿者,曾策划组织学院“第二届舞蹈大赛”、“第四届主持人大赛”、“第八届校园形象大赛”、“第五届五四校园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第十二届为了母亲的微笑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等活动。

获奖情况:201512月,荣获学院“优秀志愿者”

          201512月,荣获学院“优秀个人”

          20165月,荣获学院“优秀工作人员”

          20165月,荣获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66月,荣获学院十一届“为了母亲的微笑”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          “微话比赛”三等奖

          201611月,荣获肇庆市“优秀志愿者”

          20173月,荣获2017年肇庆市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20175月,荣获学院“优秀团干”

          20175月,荣获“肇庆市优秀团员”

 

姚华维 15电子商务5

现任职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书记兼主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我叫姚华维,是经济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5班的一份子,现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书记兼主席一职。入校以来,一年多的在校学习,我严格遵守我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我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团学分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获奖情况

1、2015年我系学风整顿中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2、2015—2016学年度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

3、2016年我系大学生行为规范月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

4、2016年我系为了母亲的微笑演讲比赛中荣获最佳台风奖;

5、2016—2017学年度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6、在肇庆市国际半程马拉松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荣获志愿者服务证书;

7、在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8、2016—2017年度肇庆市团工作实践中,成绩显著,被评为肇庆市优秀团员。


潘海贤15电子商务6

职务:学生会文娱部部长、班长

政治面貌团员

主要事迹

  现担任过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一职,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工作、班级工作,学习成绩在本专业也是位列前茅,曾策划组织“第一、二届校园舞蹈大赛”,“第十四、十五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等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好评,曾作为学生代表带领我院队伍参加“第十一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文体艺术节”。参加“第十一届为了母亲的微笑”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首届配音大赛”中荣获亚军。

获奖情况

201512月,荣获学院“优秀志愿者”

201512月,荣获学院“优秀个人”。

20161月,荣获经管系“优秀学生干部”。

20165月,荣获五四活动“优秀工作人员”

20165月,荣获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66月,荣获首届配音大赛 “亚军”。

20166月,荣获学院“为了母亲的微笑”演讲比赛 “三等奖”。

20166月,荣获经管系“先进个人”

201612月,荣获经管系“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612月,荣获经管系“优秀学生干部”。

20173月,荣获肇庆市“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张晓纯,15电子商务7班班长,对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乐观,现读15级电子商务7班,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工作上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完成工作,为同学们传达最新的消息,是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在班里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力所能及的事;同时,我也担任辅导员助理一职,协助老师管理好学生的工作,替老师分担任务。在大二第二学期,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无论在系部或者班级都秉着一颗味同学们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心,做任何事情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认真学习,成绩排名前列,并获取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做好老师吩咐的工作;在生活上,与同学互帮互助,勤劳节俭,积极面对每一天。

获奖情况:

1.    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    20159月“军训标兵”奖状

3.    2015年献血知识竞赛第二名

4.    2015年“优秀学生干部”奖状

5.    2016年“知荣辱、守纪律、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先进个人”奖状

6.    2016年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月活动“优秀学生干部”奖状

7.    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奖状

 

    15级电子商务8班的龙丽。我性格开朗,乐观向上,热情逗比。爱好是听歌打交道。兴趣是cosplay扮演自己想扮演的的角色,在不打扰别人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郑清清 16电子商务1

获奖情况:1.2016—2017年第一学年度获得了经济管理系主持人比赛复赛最佳潜力奖;

          2.2017—2018年第二学年度获得了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助理团第四届演讲比赛一等奖;

          3.2017—2018年第二学年度获得了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助理团第四届演讲比赛最佳口才奖;

          4.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英语B级证书;

          5.参加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证书。


     我叫陈柳余,来自美丽的梅州兴宁,是个客家人,兴宁素有华侨之乡、文化之乡、足球之乡之美誉,现在就读16电子商务2班,在班上担任团支书兼舍长,家中有5口人,有个弟弟在读小学,我的兴趣爱好是看书、听音乐,有时也会去跑跑步,性格随和,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是爱笑的人。


莫家兴 16电子商务2

获奖情况:1.2016—2017年第一学年度获得了经济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奖;

          2.在经济管理系2017年“五四杯,篮球赛”团体赛中获得最佳优秀奖

3. 2017年“五四红歌”中,参加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4.2016年“经济青年”歌唱比赛,我们16电子商务2班荣获三等奖。

5.参加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证书。

6.参加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并通过考试

 

胡江锋 16电子商务3

获奖情况:1.2016—2017年第一学年度被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评为优秀干事

          2. 2016—2017年第一学年度获得了经济管理系运动会男子跳远第四名       

          3.参加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证书。


黎俊文      16电子商务3


黄淇16电子商务4

获奖情况:

1.2016.12.28 大学生文明教育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2.2017.3.19 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证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3.2017.5.4  参与学院的五四评优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

4.参加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证书。


李文思 16电子商务4

获奖情况:

1.2017年五月 参与学院的五四评优活动,荣获“优秀团员”;

2.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英语B级证书;

3.参加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证书;

   4.2016—2017年第一学年度获得了经济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江敏珊 16电子商务2

获奖情况:1.2016.12.28大学生文明教育月荣获“优秀”;

          2.2017.3.19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证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3.20175.10“为了母亲的微笑”荣获“优秀奖”

          4.参加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并获取证书

          5.2017.4.13 优秀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