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商学子战疫前线

  • 2020.04.02
  • 学生园地

  640.webp

  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爆发了,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大家都只能宅在家中时,工商学子们义不容辞的站到了防控疫情的前线。

   

  640.webp (1)

  640.webp (2)

   

  林锦绣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外联部干部,同时也是预备党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作出重要指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入党学生,更加需要发挥自己的使命。在经过本村党支部跟村委会同意后,林锦绣于2019年2月9日、11日在潮州市海山镇达南村参与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等工作。在此次工作中,积极与其他工作人员相互配合,获得一致好评并在抗疫期间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捐款。林锦绣表示,她将牢记总书记的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肩负担当,履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此次疫情,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体现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坚不可摧,势不可挡的。         

   

  640.webp (3)

  640 (1).webp

  谢国亮

  工商管理系19级团委组织部干事,学生团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到国家,下至百姓,大家无一不在为为这场战斗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小区成员的一份子,也是学生团员,更加应该发挥自己身份的使命作用。在经过社区的同意与小区物业的同意后,谢国亮于2020年2月11-12号在茂名市中银名苑参与测量体量和出入登记等工作。在此次的工作中,积极与社区其他工作人员相互配合,获得他们的一致好评。他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好一名团员应当做的事情。做一名主动做,有担当的团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 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640 (1).webp (1)640 (1).webp (2)

  余逊洁

  广东潮州饶平人,是一名预备党员,同时也是工商管理系团委组织部干事。现就读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18级物流管理3班。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进行的时候,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余逊洁在2020年2月9日、10日、11日参与潮州市饶平县东山镇防疫工作乡村临时检查点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内容包括检查登记过往人员身份信息,身体状况,行为有无异常等相关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她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与党和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致敬疫情防控战里的每个人 逆行的医护、誓死不退的军人、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四面八方的驰援者、还有每一个严防死守的普通人…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你我都是战士。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