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

  • 2019.01.10
  • 学生园地

是爱心让我们血脉相连,是爱心让我们热血澎湃,爱心是那生命的希望,连着多少无私的关怀。生命欢呼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此,经济管理系于11月21日19:30分在载物楼104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届时到场的人员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覃文进书记、洪春红副书记;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各队参赛选手。

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抢答题,第二轮为必答题。在两轮比赛中,现场气氛高涨,散发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参赛选手们都勇于表现自己,实力都旗鼓相当,一番龙争虎斗之后,最终获得优秀奖的队伍是:权利中心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courage队、B队、super baby队;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热血澎湃队、随便队;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1队。紧接着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覃文进书记和洪春红副书记分别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覃文进书记强调了这次比赛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对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作出了工作指导以及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多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

开展此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不仅深入普及了学生的科学献血知识,而且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强化其社会责任感,也更好的传递了公益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