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19.01.10
  • 学生园地

过去曾努力拼搏,创就了美好的人生时段;过去的积极向上的态度,充实完善了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于2019年1月2日下午15: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到场人员有:经济管理系易伟义主任、党支部覃文进书记、王子飞副主任;洪春红副书记;团总支刘晓敏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机构学生干部、班级获奖代表。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洪春红副书记主持。首先由党务小组,团总支学生分会,资助小组,宿管委,辅导员助理和新媒体作了本学期的工作汇报;其中团总支学生分会林俊华主席作工作汇报,对团总支学生分会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提出了存在活动中缺乏创新、思维不够活跃、活动宣传力度不够及活动细节不够重视等问题;作出了结合现状重新审视旧的活动方式、利用身边资源扩大活动宣传力度、活动召开前制定活动需求表等解决措施。紧接着进行颁奖环节,由系部领导对本学期获得“先进个人”、“创文之星”进行个人颁奖以及获得“文明宿舍”、“先进集体”进行集体颁奖。最后,由党支部覃文进书记对各机构工作作出总结,同时提出以下几点问题:官僚主义强、服务意识弱、工作方法旧、创新意识不强、推诿工作多和学习成绩差等。要求建立《学生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学生干部责任追究细则》以及《学生奖惩进档案》等制度规定。

时光匆匆,留下的却是让人回味无穷的成果,肯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要完善工作中的缺点以不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正能量,开创一个团结有爱、务实创新、奋发向上的学生干部集体。(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