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以SYB创业培训引领教学新气象

  • 2017.06.16
  • 教学科研

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1213级老生顺利报到;14级新生报到人数喜人;进入中旬SYB培训进一步推进我系师生创业教育的热潮。系督导工作,按系督导组的计划有序进行,各位教师坚守岗位职责,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整个月未出现教学事故。

1213级老生,除了部分提前实习的之外,绝大部分都按时报到并交纳学费,上课情绪饱满。14级新生报到人数开创我系历年新高,达到811人,特别是电子商务专业,随着该行业的快速发展出现了报到人数激增的局面,报到人数达289人。已于924对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目前,正在接受军事训练,新生各项工作顺利平稳。

    进入9月中旬,在系务委员会和系主任吴宇晖教授以及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管理系SYB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我系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为王子飞、祁小波、刘英,其中第二期安排12电子商务专业进行培训,第三期安排剩余专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激发准毕业生们的创业热情,为“打造中小企业家摇篮”的办学目标作出一份贡献,目前该培训项目在学生中反响强烈,众多学生表示欢迎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