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3年商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讲座

  • 2023.05.22
  • 教学科研

夯实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按照《2023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学校定于5月15日—5月19日开展“企业家、工匠大师、劳动模范等进校主题讲座暨第七期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砚都产教论坛”活动。结合商学院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实际,于2023年5月16日,商学院邀请了肇庆市国资委下属企业——广东金叶投资控股集团规划运营部经理王锐总经理莅临我校开展讲座。讲座在笃行楼213进行,讲座的主题为“新时代大产业发展背景下大学生职业选择和机会把握”。商学院师生共计180余人参与。

在讲座中,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职业经历,包括思想经历,同时向同学们探讨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去把握形势,如何靠自己,如何寻找职业自己与职业共同发展的道路等问题,同时,跟同学们分享如何识别正规企业,有发展力的企业的方法。讲座现场氛围良好,师生反映收益很大。会后,很多感兴趣同学们留下来跟王总对职业生涯规划问题进行详细的交流。


image.pn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