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协同管理 强化时效

  • 2019.01.08
  • 教学科研

2018年12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本学期督导专题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系主任易伟义、系部二级督导成员及主管学工领导。首先,邓念常老师就11月28日学院召开的督导会议精神和会议内容作了全面传达,系部领导和二级督导进行全面学习和讨论。会上,就经济管理系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课堂管理、教风建设、辅导员参与课堂管理、出勤率、督导查巡课、班干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深入交换意见,还就课堂上学生睡觉、早退、玩手机等不良听课行为进行专题讨论。

最后,经济管理系就下一步督导相关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一是转变观念,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每学期召开1-2次教学专题会议;专题会议主要围绕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及交流展开;二是强化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班主任联动沟通,齐抓共管;三是探索构建学生评价新机制;如将课堂表现、任课教师评价纳入学生评奖评优、入党等考核指标,逐步提高并强化课堂管理对学生的约束作用。(经济管理系督导小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