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邀标启示

  • 2017.06.20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是一所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座落在肇庆端州区七星岩旅游度假区内,校园占地面积一千多亩,现在校师生13000余人,教职员工700多人。校园现有两个学生食堂。新建的第三食堂拟于201791日起营业。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邀标,优选第三食堂承包经营合作公司。

一、招标项目具体说明

1、招标单位: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2、单位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北岭旅游风景区内

3、项目名称:第三食堂

4、招标内容:师生膳食(早、午、晚、夜宵),不含饮料、文具、日用品、糖烟酒等小卖部类服务。

二、准入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事餐饮行业的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上(实收资本500万元,经法定机构验资确认)。

2、有从事餐饮5年(含5年)以上经验,现经营和管理210000人以上高校食堂的业绩(以合同为准),高校食堂食品安全A级改造经验,需提供近两年取得A级食堂的证明。

3、每年在保险公司购买商品意外险1000万元以上的安全责任保险。有从事高校食堂餐饮服务5年(含5年)以上经验,需提供近三年取得A级食堂的证明。

4、提供至少1名技师等级以上(含技师)厨师及1名技师以上(含技师)等级点心师技能证书,项目管理人员应具备食品安全高级管理员证书。

5、本次招投标不接受非餐饮公司投标、个人名义投标、联合体投标、子公司投标及分包转包,不接受投标人中标后以子公司的名义提供服务。

6中标餐饮公司须负责食堂的所有厨具、餐具、座椅等设备设施的全新投资,同时负责场所的全面装修(含地面、墙体、空调、风扇,全方位安装高清监控及室内水电线路等)。

7 承包年限:5年(经营期间如没有违反合同、没有发生安全事故且师生反应良好,可续约3年)。

三、报名时间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

201762311:00到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207室办理投标报名手续,购买招标文(每份300元,不予退还)并同时进行现场勘察及咨询。

  四、有关本次邀标事宜,可致电谢生(13802852989)、林生(13600223872)、申生(13929864933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后勤总务处

20176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