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 2021.03.05
  • 信息动态

 

新学期,新起点,33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106召开商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子飞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他从2018级毕业设计和实习指导、本学期初教学检查、本科教学大纲编写、教学质量活动月、课堂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丰富课堂及授课方式 ,狠抓课堂纪律 。

f753987c3e926deea18b1e926f2cf7d

图为王子飞副院长讲话

随后,由祁小波副院长全面分析了我院当前科研工作实际情况,介绍了本学期我院要以本科评估为目标,阐述了本学期科研工作的计划。通过组织成立商学院学术委员会,设立商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等措施,进一步夯实我院科研课题申报基础,提升各级各类课题申报通过率,同时也为拓展我院珠三角本土研究领域,积极对接区域发展。鼓励专任教师、学工辅导员、行政与实验室人员,参与申报涉及专业、管理、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实训等方面的科研与教研课题。紧抓科研空档期,以院级科研课题为起点,不断打磨提炼研究问题,力争我院科研工作驶入发展快车道!

1afc89ed97e90efdab0621db5e39e93

图为祁小波副院长讲话

紧接着,由党支部书记胡艳敏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弘扬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胡艳敏书记寄语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标准,严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通过开展师德师风的警示教育,加强了我院教师师德师风的建设。34f0c62c1e1373c97b7583ee5942959

图为胡艳敏副书记讲话

最后,伟义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二是全力做好我院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争取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对2021年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也做了工作要求,勉励全院教师要提高站位,继续做好教科研工作,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多实践、多研究、多思考全体实习指导老师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持续关心、帮助、督促学生完成实习工作。683e23b28b62fefbb0d8696a3213e47

图为易伟义院长讲话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