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讯!商学院师生再创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佳绩

  • 2020.12.17
  • 信息动态

       20201128日,商学院由王子飞、陈艳、阮晓华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组织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支学生队伍,参加了2019-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新零售运营与管理赛项,本次比赛共计有51支来自省内各职业院校学生队伍参加。我院参赛学生沉着应战,分工协作,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拼,顺利完成了比赛各项任务。最终2支队队伍均获得了好成绩,其中,来自物流管理的陈品棠、阮土龙,工商企业管理的易泳因组成的队伍获得了二等奖,由电子商务的林桐汝吴林月罗土怡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三等奖。

本项赛事是首届赛事,参赛师生在没有经验借鉴,没有沙盘设备可供训练的情况下,通过对有限的备赛软件和练习题,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进行勤加训练,特别是在赛前一周,不断进行技术打磨,重复训练,不断创新。参赛学生在困难面前,也曾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理性战胜了感性,坚持下来,终于品尝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佳绩的甘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a2b1c8dd28288c33383e143272de9.jpg

图为参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