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18级学生易居企业集团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 2020.11.11
  • 信息动态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

为师者,以学生的成才为荣。在过去为期两个月跟岗实习中,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用努力和坚持换来骄人的成绩,创造了易居企业集团实习生历史佳绩。2020年11月4日,在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广场易居企业集团华南区总部举行了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06102015.png

 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106102015.png

商学院内外贸易教研室林嘉政主任致辞讲话

结表彰会上,商学院内外贸易教研室林嘉政主任上台致辞,代表学院对易居企业集团在构建校企共同育人平台上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跟岗实习期间的坚持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为获得企业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18级跟岗实习共有26位同学通过易居企业集团面试,分别在营销策划助理、销售代表、文秘专员等岗位实习两个月的跟岗实习结束,有17位同学选择留在易居企业集团继续顶岗实习和就业,留存率超过65%张华琳、陈启宏、林国武、莫东润、陈嘉灵和钟雨晴等六位同学受到表彰其中,在跟岗实习期张华琳同学销售业绩达到1014.9万,在易居企业集团星汇海珠湾项目中荣获销售亚军,创下实习生销售历史佳绩陈启宏同学在恒大山湖项目中,共累计销售14套商品房,创下实习生销售套冠军的佳绩;陈嘉灵和钟雨晴同学在肇庆大名都营销策划助理岗位上协助企业策划多场营销活动,荣获“优秀策划助理”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104221200.jpg

 市场营销专业18级张华琳同学以1014.9万业绩荣获项目销售亚军

 

微信图片_20201104221546.jpg

 市场营销18级陈启宏同学跟岗实习期间售出14套商品房荣获“套数冠军”

微信图片_20201104221555.jpg

市场营销18级陈嘉灵、钟雨晴同学荣获“优秀策划助理”称号

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人力资源林泳茵总监为同学们的跟岗实习做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我校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挥潜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会后,企业负责人和学校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分享了实习工作中多姿多彩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104232523.jpg

 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人力资源林泳茵总监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