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再次在广东省教育厅电子商务技能(高职组)大赛中获三等奖

  • 2020.10.14
  • 信息动态


2019-2020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20201011日在珠海举行。商学院区国端和林禄苑两位老师指导的由18电子商务3班张俊煜李泓杰苏美欣和18电商5班的苏雨倩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了广东省高职组三等奖。电子商务专业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教育厅电子商务技能(高职组)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多项。

图为比赛现场师生合影

此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省各大高职高专院校66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分为网店开设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三个部分,历时一天的比赛时间,达到以锻炼提升学生的网店装修、电商客服和电子商务运营知识和实战技能的目的。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本院电子商务专业历年来一直实施课赛证融通模式,对接产业前沿技术,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促进了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提高专业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