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 2020.09.18
  • 信息动态

2020911日下午,商学院在致知楼201室举行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院长易伟义、院副院长王子飞、院副书记胡艳敏、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林嘉政以及本学期新入职教师,会议由王子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易伟义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入职的老师今后以严谨、务实、勤奋的态度对待教学工作,精心备课,细心讲解,耐心解答,以爱岗敬业的精神潜心育人。

接着,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林嘉政作为商学院教师代表,给新入职教师上《如何上好第一课》。林主任从第一印象、课程设置、课堂管理三个方面讲授,他强调“无规不成方圆”,第一课就是任课教师树立有规则、严管理的最佳时机。

随后,副书记胡艳敏讲话,她指出,教师在组织课堂的时候要多注意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教”与“学”相结合,真正地做到“思政进课堂”。同时她还告诫全体新老师,在教学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在一切场合都为人师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最后,王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师十不准》准则。

   通过培训,加强了我院教师的师德建设,让新入职教师对学校、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并指导他们在教学工作方式方法上得到启发。相信他们会以“四有”好教师为目标,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易伟义院长讲话

林嘉政主任授课

胡艳敏副书记讲话

会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