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学院院长上思政第一课

  • 2020.07.03
  • 信息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育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我院党建和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6月28日晚上8点,商学院院长易伟义教授给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主题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艳敏出席并主持会议。

院长易伟义教授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防疫一线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的最强攻略”、“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接着他通过案例的分享让入党学生感受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站出来参与到防疫工作当中去,发挥入党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会议末尾,胡艳敏书记寄语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好科学知识,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要培养自己坚韧不拔的奋斗意识和认真细致的精神;志存高远,敢于担当,成为自强不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通过这次会议的开展,入党学生深刻地懂得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决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挥入党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为胡艳敏书记主持会议

图为院长易伟义教授上思政第一课

图为认真听课做笔记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