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学院党支部召开第30期预备党员拟为正式党员会议

  • 2020.07.03
  • 信息动态

629日下午230分,商学院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30期预备党员拟为正式党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艳敏、全体党员教师、第30期预备党员以及18级党务干事。本次会议由18级党务干事李璐瑶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辞后讲述了会议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党员教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在国歌奏响后,第30期预备党员有序逐一地上台对自己近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党员教师通过提问的方式检验他们对党章知识掌握程度并给出了相应的票数,最终票数结果当场宣布。经票决,14名预备党员成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中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同志强调,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紧接着,在党员教师代表祈小波同志的带领下,14名通过票决的党员面对党旗端庄严肃宣誓。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党建队伍的建设,扩大了党组织的基层力量。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向老党员学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党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图为第30期预备党员拟为正式党员会议现场

图为预备党员上台表决

图为书记胡艳敏发表讲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