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青年回顾 | 大学生心理话剧决赛

  • 2019.12.27
  • 信息动态

经济管理系第四届放飞心灵,感悟成长心理话剧决赛于126星期五晚上19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经济管理系易伟义主任、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覃文进书记、心理咨询中心徐梓然主任、团总支许曼芝书记、心理老师李婷婷老师、李佳琪老师、杨晨帆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连文静老师、赖雨遥老师,以及院系各学生机构代表。其中,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助理团承办,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主要为经济管理系19级本科新生们。

每一支参赛队伍的表演都扣人心弦,绽放着各自的光彩。充分地演绎了放飞心灵,感悟成长这一主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生活、对未来的勇气与信心。参赛的题材涉及到大学生身边的大小事情,涵盖了校园的种种事件。有无厘头生活题材“喜剧之王”,有当下校园最让家长担忧的“校园贷”,有励志生活片激励人生……

通过激烈的比拼,最后评出以下优秀作品:

一等奖:19电子商务B2

二等奖:19电子商务B3

三等奖:19电子商务B4

优秀奖:19电子商务B1

经济管理系第四届放飞心灵,感悟成长心理话剧决赛圆满落幕。

图为本次大赛主持人19级助理莫东润、郑丹敏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