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召开大旺校区学生督导信息员会议

  • 2019.11.14
  • 信息动态

为充分发挥学生督导信息员作用,强化信息员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经济管理系于2019年11月5日在大旺校区教学楼423室召开2019级学生督导信息员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子飞主持。首先,王子飞副主任对2019级新生督导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着重强调了信息员对教风、学风、班风建设所起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大家认真、细致、勇于担当地开展工作。然后,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覃文进就信息员作为班干如何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作了要求和说明。会后,每位信息员作为班级代表发言,认真总结了开学一个月来本班级同学上课及班级管理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任课教师的上课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系开展教风、学生、系风建设中,不断探索大旺校区和星湖校区一盘棋、两手抓工作机制,确保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统筹高效开展,努力形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新局面。(经管系供稿)

王子飞副主任培训

覃文进书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