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三届德庆贡柑和淘客创业电商节

  • 2019.11.14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三届德庆贡柑和淘客创业电商节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第三届德庆贡柑和淘客创业电商节”大赛启动仪式。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覃文进,经管系教学部副主任王子飞,肇庆网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启联,工商教学部副主任林禄苑,李校原,18级获奖团队和组长代表及19级经管系学子参加。李校原主持仪式。  

首先,王子飞在会议上对德庆贡柑的开展历程进行了介绍。随后对电商节的参赛者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有会议精神,并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实践,提高自己的努力;二是要善于利用新媒体,提高知名度与扩大自己的销售平台;三是要诚信经营,打造自己的品牌意识,保证产品的品质,扩大市场;四是知道电商节的目的是什么,要注意时间节点,不能错过黄金时间;五是要小组合作,团队作战,要有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

大会第二项进程,由林禄苑、王子飞及吴启联为第二届电商大赛18级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随后,由李校原宣布第三届电商大赛正式开始。并且播放德庆贡柑的宣传视频,龙腾果业欧伟在视频中对参赛同学寄予厚望并对第三届德庆贡柑和淘客创业电商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吴启联对去年大赛做出总结,并对今年大赛新增添的大学生淘客创业项目表示期望。他认为,电商比赛能让同学们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成就感并且能够促进校企合作发展。 

最后,活动在全体领导以及在场同学的合影中圆满结束。(撰稿:学生记者 薛嘉禧 黄小柔 摄影:学生记者 李铭钦 卓妙懿 李昊堃 陈婉滢 )

图为王子飞发言


图为吴启联讲话


图为李校原主持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大合照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