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易居企业集团跟岗实习 工作总结交流会

  • 2019.10.17
  • 信息动态

10月16日上午,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校企负责人吴素婉经理、易居广东管理副总经理江巧贤女士,前来我校就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进行洽谈。校企办梁鸿志主任、经管系王子飞副主任、教务处刘玉英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林嘉政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谈。

王子飞副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易居企业负责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推行“2+1”模式对于高等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有重大意义,学生得到提前适应社会工作的机会,也感谢易居集团提供的实习实践平台。

梁主任指出,我们与企业要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方法,让学生根据实际情况,一步步的成长。从心理学角度,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权。

林嘉政老师汇报跟岗实习情况,提出在跟岗实习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交流解决思路,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努力,进一步完善跟岗实习管理工作,对明年18级学生的顺利实习提供更好的保障。

女士给予解决方法,指出进入企业有要求,工作中有考核,与校方探讨希望延长跟岗顶岗实习时间,让学生适应后能继续工作,与学校一起把工作做好。

此次洽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我校与易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企业提供给学生实习工作方向,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工作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一为易居企业集团江巧贤副总经理发言

图二校企合作办梁鸿志主任为实习管理工作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