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管管理系组织老师前往企业探访实习学生

  • 2019.09.23
  • 信息动态

920日,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师分别前往企业对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探访。其中,黎少仪,李燕羚,刘玉英走访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电话销售中心;谭坤元走访易居企业集团珠海项目部的四个实习点,了解学生有关实习岗位工作,实习情况。

通过探访,了解学生在实习岗位的工作情况并对其进行专业的指导;巡查老师们就学生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诸如住宿、交通、伙食、补贴等生活问题予以关注并沟通企业进行协调解决;对有些学生因为实习,由于角色的转变和生活环境的改变的不适应而产生的负面情绪和心理问题,巡查老师们也予以安抚,进行疏导。

2017级实习学生能把专业知识融入到实习岗位当中,吃苦耐劳,是他们大学学业中十分有意义的一课。 (经济管理系  谭坤元)

图为黎少仪,李燕羚,刘玉英走访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谭坤元走访易居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