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湾区)大赛中我校喜获一等奖

  • 2019.07.01
  • 信息动态

2019年6月23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我校参赛团队夺得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嬴通互联、中科创大承办,乐天产业支持的“2019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大湾区)比赛喜获高校组一等奖,团队指导老师—李燕华老师和李校原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从零开始,规程改变!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领导重视各项技能比赛,在决定参赛之后,由经管系的李燕华老师和李校原老师担任竞赛指导老师,迅速选拔和组织学生进行培训。此次竞赛困难重重,由于是由18级新生参加竞赛,团队来自不同专业的精英,从零开始,规程改变,没有业务平台实践经验等等。可是师生们不畏艰难,努力训练,在学校星期六日放假期间后依然留校坚持训练,在魔鬼训练整整个半月时间内进行各项技能提升训练,最终突出重围,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歧路难行,一路攀登!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的教学实力和专业水平。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雕琢心中的梦想,光坚持是不够的。我们仍需奋斗。爱迪生曾说过,“天才是1%的智慧加上99%的汗水”。不去用心奋斗,不去持续拼搏,是不可能成功的。“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这句名言提醒我们,我们的一生应用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去努力学习知识、去培养文化素养…我们那果子团队成员会一直在路上!

 


签到处合影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