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议

  • 2019.06.19
  • 信息动态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点,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载物楼104课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会议。参与本次学习会议的人员有29-30期预备党员,31-32期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辜润蓥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大明确”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八个明确”从理论上回答了中国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其次,由黄晓梅同志为大家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句。我们要把政治思想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接着,会议进入知识竞赛抢答环节,在场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最后,由党务助理黄燕女上台讲话。黄燕女向在场同志们解释了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随后介绍“三下乡”的报名方式并回答了在场同志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按期完成了所有内容圆满结束。

图为辜润蓥主持

图为黄晓梅阅读金句

图为黄燕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