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 2019.06.19
  • 信息动态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教【2019】5号)文件精神和赛程安排,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程已全部结束。在各教研室的大力支持和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根据参赛规程,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优秀创业参赛团队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9个、优秀奖56个,优秀指导教师12人。

2018-2019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我系共派出5支队伍参赛,其中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创造了我系在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历史,涌现出一批优秀参赛学员和优秀指导老师。在此,一并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请查看附件。

图为易伟义主任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为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省三等奖

省职业大赛国际贸易、互联网金融组省三等奖

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二等奖

图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