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易居“青苗班” 总结表彰大会

  • 2019.06.18
  • 信息动态

    6月13日,在完成两个月的跟岗实习后,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联合我系市场营销教研室,在载物楼404为2019易居“青苗班”的同学们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校企合作负责人吴素婉经理、易居珠海中山事业部陶建荣经理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给在实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叶俊亨、张秉鑫、吴朝松、徐俊燊、曾文浩、陆德辉等六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对我系陆尧诗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本届“青苗班”学生得到校企双方指导老师的高度肯定,其中张秉鑫、吴朝松、赖绍港等退伍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军人作风,为本届“青苗班”学生树立了有纪律、能吃苦、敢拼搏的团队形象。高凝聚力的团队表现让同学们在专业知识学习、业务技能提高和销售业绩方面都取得不同程度的收获。会后,我系与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针对我校2017级全面执行2+1达成人才输送意向。

图1: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校企负责人吴素婉经理致辞

图2:“青苗班”学生代表叶俊亨同学上台分享发言

图3:易居企业集团中山珠海事业部陶建荣经理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图4:吴素婉经理为我系陆尧诗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图5:“青苗班”学生与企业导师合影